喜报 | 上海理工大学MPAcc 学子在第二届“华东杯”华东MPAcc联盟毕业论文大赛中斩获一、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20

日前,由华东MPAcc联盟与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华东杯”华东MPAcc联盟毕业论文大赛暨大型国企培优活动圆满完成。上海理工大学MPAcc 2023届毕业生王倩(指导教师张青副教授)的参赛作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背景下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经营绩效研究——以D公司为例》荣获一等奖;周一诺(指导教师何胜学副教授)的参赛作品《大规模定制公交成本规制应用研究——以A公司为例》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中,经过各院校导师推荐参赛、学生提交作品,专家组评审,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5名、二等奖44名。值得一提的是,管院会计系2022届毕业生肖潇怡指导教师于谦龙副教授也曾在第一届“华东杯”华东MPAcc联盟毕业论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上海理工大学MPAcc自办学以来,十分注重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及对学生学术科研与实践能力的培养。管理学院定期举办培养质量月系列活动,开展优秀学位论文指导经验分享交流会,有效提升了广大教师指导学生开展科学研究和研学论文写作的水平。


王倩奖状及奖杯


周一诺奖状及奖杯


肖潇怡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