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闽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蔡金梅董事长一行访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8

127日上午,皇闽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金梅先生、总经理梁泰希先生、顾问贾国民先生一行访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并在专业学位教育中心605会议室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教授、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上海理工大学CAD中心主任仲梁维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周纳老师和MEM招生主管刘娟娟老师,就关于建立校企合作研究生实践基地、产学研合作、产业学院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

张永庆副院长首先对皇闽集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技术和管理两方面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情况。张永庆副院长表示,双方在科技技术、企业信息管理上具有巨大合作的可能。同时,也可借助MEM的校友资源为企业提供良好服务。双方可根据现有的优势资源,展开广泛地合作。

随后,蔡金梅董事长介绍了皇闽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现阶段企业的一些基本发展战略以及公司开展的主要业务等,并表示希望在相关业务领域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进行深度地合作。

见面会后,叶春明教授带领嘉宾参观了学院驾驶心理及行为分析实验室、智慧城市与物流系统实验室、工业工程先进制造实验室等多个智能实验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地印象。

此次皇闽集团一行访问中,管理学院与皇闽集团双方围绕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的实践项目,对未来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扩大服务范围等议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对合作进行具体化项目化推进,做好进一步合作对接。

皇闽集团(上海)有限公司蔡金梅董事长一行访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