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赵来军带队赴上海建科集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07-13

712日,管理学院院长、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赵来军带队赴上海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山园区访问交流。上海建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李向民,上海建科集团科技创新部、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等相关人员接待我校一行,并举行座谈交流会。

赵来军对上海建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现状,以及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成立背景、建设发展情况、近期工作计划等。

赵来军讲话

李向民对赵来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集团组织架构、产业体系、业务地域、服务领域、品牌价值、园区基地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建科集团总体情况。

李向民讲话

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月霞重点介绍了检验公司在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领域的相关科研、业务及资质情况;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所崔鑫介绍了建科院在地震安全影响评价、风险综合监测预警等领域开展的具体工作。

高月霞介绍情况

崔鑫介绍情况

双方就科学研究与实践优势能力互补、专业培训课程技术支撑、多元化人才培养和输送等产学研方面深度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后续合作意向。

会前,我校一行参观了金山园区消防、民防等多个实验室以及防坠安全器智能制造工厂。

参观园区

参加交流座谈的还有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消防检测评估中心主任姚玉梅,上海建科消防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静慧,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第三事业部副总工程师霍婷婷,上海建科集团科技创新部主任助理王卓琳,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公共管理系系主任朱水成,系统科学系教授房志明,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倪静,系统科学系副教授张广,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学术秘书黄中意,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秘书李季明,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高级实验师姜中敏,管理科学与工程科研流动站博士后周立欣、刘辉冉等。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