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盛春带队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3

9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带队赴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调研,并与中国-上合经贸学院洽谈合作,管理学院院长、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赵来军,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秘书长房志明陪同参加调研。上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国新,上合经贸研修院院长郑师等热情接待盛春一行。

郝国新介绍了上合示范区与上合组织经贸学院发展情况,盛春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发展状况,双方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管理学院,共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智慧应急研究院,共建高水平智库,加强联合交流与品牌升级等合作内容与方向。

会前,盛春一行先后参观了上合之珠、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上合组织青年交流基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综合服务平台、上合国际枢纽港等。上海理工大学校友、胧爱集团联合创始人蒋公宝等陪同参观调研活动。


  

领导讲话


洽谈会现场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示范区合影


中国-上合经贸学院合影


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