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贺岁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28

参赛人数创新高,师生共进谱新篇

20231222日晚,上海理工大学南校区室内篮球馆内气氛热烈,上理管院首届“贺岁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上理管院专业学位中心指导,专业学位中心篮球俱乐部主办,并得到了上理管院分团委、研究生会和管院教职工们的大力支持,管院同学们响应热烈,共计14个专业,70余名选手参赛。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副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周洋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在决赛前两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表演赛拉开了决赛的帷幕。上理管院教职工队以7473小比分战胜专业学位中心学生篮球队,为上理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场内场外齐热烈,精彩瞬间留芳华

哨声一响,比赛开场!随着裁判的哨声吹起,比赛正式开始。快攻、突破、防守,每一个瞬间都扣人心弦,让人热血沸腾,球员们的精彩竞技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



篮球场上,不仅有球员们的飒爽英姿,还有啦啦队们加油助威的火热场面。他们激动的呐喊,因进球而雀跃的欢呼,涌起青春的滚滚浪潮。观赛队伍随着赛程的激烈进展不断扩大,赛场上球员们挥汗如雨,赛场下观众们也热血澎湃,共同用热情点燃青春火焰。



顽强拼搏赢荣誉,逐光前行续辉煌

冠军:会计

亚军:工业物流联队

季军:金融

殿军:系工系科联队

最具价值球员奖(MVP):程凯

金球奖:刘伟涛

最佳新秀奖:接胜杰